Saturday, August 1, 2009

乱。。。

乱。。。
心很乱。。。
很烦。。。
为什么会这样。。。
好多事要做。。。
好多事要想。。。
我想对一个人说对不起。。。
你来的时间不对。。。
在我对另一个人动心时你才出现。。。
你对我的好。。。
我感觉得到。。。
你对我的保护。。。
让我很安心去做任何一件事。。。
其实。。。
我可以选者在你身边的。。。
可是。。。
我却想去争取我想要的。。。
我知道会很辛苦。。。
但我想试试看。。。
如果不试就放弃。。。
那就一点都不像我了。。。
不是吗??
对不起。。。
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我希望你快乐。。。
真的。。。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好吗??

5 comments:

meikuen foo said...

小宝贝。。。怎么啦?别那么的乱了咯。要开开心心哦!!

Unknown said...

不要乱咯~ 开心啦!

~€vil JAck~ said...

Yayyay...
Happy happy back !!!
Now holiday lo .. should be happy ma ..^^
Happy Always !!!
Dun so moody moody ya ^^

tian3i said...

meikuen...
i will haPPy de..
hehe...^@^

~惠芬~ said...

不乱不乱,我们会在你身边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