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心情~~~*-*

好久没有写了~~~
现在是凌晨了~~~
又睡不着了~~~~
都怪自己~~~
刚从七点多睡到九点多~~~
是我活该~~~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的presentation完成了~~~~
真的很紧张~~~
还好表现得不错~~~
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绩~~~

其实~~~
最近心情很糟~~~
很烦~~~
但是又不懂再烦什么~~~
很白痴对不对~~~
哈哈~~~

我不知道我的决定对还是错~~~
希望是对的吧~~~
就算是错的我也会继续走下去~~~~
加油吧~~~

不知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感觉你们离我越来越远~~~~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好想念在远方的姐姐~~~
好想~~~~
虽然我十一月位要去找她了~~~
但还是好想哦~~~
记得上次去送机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别哭~`
我连抱都不敢抱她~~~
怕自己的眼泪会掉下来~~~

廉~~~
对不起~~~
答应你的事一直都没有做到~~~
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一定去找你们的~~~~

十月要开始做工了~~~
加油哦~~~
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能肯定你选的是对或错,但我都会陪你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