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完。。。

完。。。
终于完了。。。
从12月到现在。。。
4个月的时间。。。
有喜有苦有悲。。。
辛苦。。。
算什么??
完的那一瞬间。。。
说不出的感受。。。
是开心还是不舍。。。
不知道。。。
大家真的辛苦了。。。
听他们说我们很成功。。。
想说声对不起。。。
对那些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被我骂的人。。。
对不起。。。
想说声谢谢。。。
那些帮我的人。。。
谢谢大家。。。
我希望我们mscc不要因为活动的结束。。。
而不联络了。。。
谢谢那些参加者。。。
你们的帮助。。。
很累。。。
睡眠还没补回来。。。
还有太多东西没做。。。
希望一切都会顺利。。。
希望。。。
她的问题。。。
让我有点不懂要怎样说。。。
只能说自己和他没关系。。。
是因为她不了解他。。。
所以才会这样认为的。。。

2 comments:

Felix Yukito said...

I'm the one that should say sorry to you.. because i've raised my voice on you for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times.. but u noe that i still care for you rite? haha... rock on baby!!

tian3i said...

yaya...
i know i know a...
haha...
i am very very sorry to u lo...
i also not planning then jiu tell u le..
then let u gai lai gai qu...
is my wrong lo..
but i know u da ren bu ji xiao ren guo de rite??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