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感觉。。。

看完wendy的blog...
感觉很怪。。。
怎么说呢??
不懂。。。
曾经。。。
我们俩因为哥而一起哭。。。
曾经。。。
我们俩因为听到彼此的故事而落泪。。。
今天。。。
遇到她。。。
真的感觉回不去从前了。。。

我觉得我有好多东西不明白对吗??
或许。。。
真的有太多东西是我不懂的。。。
有太多东西是我不知道的。。。
我没问。。。
不代表我不想知道。。。
只想你们亲口告诉我。。。
我会等。。。
等你们说为止。。。

谢谢molly...
真得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
我的病就不会这样快好了。。。
谢谢你哦。。。

为了让他好过点。。。
做着点点东西又怎样呢??
能做的我都做了。。。
祝你幸福。。。

不知为什么。。。
又想念他了。。。

2 comments:

eunice said...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
我很想找你,可是又不知道要怎样说起。。。

meikuen foo said...

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可是别那么悲吧! 会好起来的。。。加油哦! 是不是很神奇我会写华文呢?!!哈哈! 我又S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