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看到它是已经来不及刹车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左边是水沟。。。
右边又是另一只。。。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对不起。。。
朋友们。。。
对不起。。。
害你们受惊了。。。
也谢谢你们安慰我。。。
晚上的我根本不敢睡。。。
害怕梦到一些不该梦的东西。。。
亮。。。
谢谢你的承诺。。。
谢谢你们搞笑让我安心。。。
真得谢谢你们。。。
爸。。。
对不起。。。
害你花一笔钱。。。
对不起。。。
谢谢你们没有骂我。。。
他们说它没死。。。
因为他们一路上已经看不到它了。。。
所以它应该跑掉了。。。
应该。。。
老天请保佑它。。。
它是无辜的。。。
请保佑它。。。
谢谢您。。。
很可怕的经历。。。
请原谅我。。。
谢谢你。。。

3 comments:

ei hong said...

What have u bang into??
Are u ok? No injury, right?
Which part of the car spoiled??

tian3i said...

just now i say to u le a..
a dog...
haiz...
please forgive me...

Felix Yukito said...

OHHH!!!!!!... DOG!!!!!!!!!u killed my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