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玲结婚。。。

大我两岁的表姐在母亲节当天结婚了。。。
很为他感到开心。。。
希望她可以幸福。。。
当天。。。
本来早上我没去看她出嫁的。。。
可是前晚看到她。。。
她要我一定要来。。。
所以有自己早上早早驾车去他家。。。
然后莫名其妙的当了她的伴娘。。。
哈哈。。。
有累倒。。。
从头忙到尾。。。
宴会开始时。。。
我是顾在前面叫大家签名留念的。。。
可是。。。
可能是我的声音太小声了。。。
好像没什么人签咯。。。
有点难过...
哈哈。。。
然后送母亲节礼物给妈妈。。。
哭了。。。
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我越来越脆弱了。。。
唉...

我太厉害了。。。
从半夜两点多睡到早上十一点多。。。
哈哈。。。
还好妈妈没骂。。。
臭ahfat。。。
你真是的。。。
我才不会再做多一次哪些问题咯。。。
哈哈。。。
我不要。。。
不懂要写什么了。。。
哈哈。。。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