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的计划全部变成一堆屎了。。。

为什么这样。。。
我已经计划好好了。。。
他一句话把我的计划化为一堆屎。。。
凭什么??
你要用车我也要啊。。。
你是临时决定。。。
我是计划很久了。。。
为什么不是你让我。。。
为什么是我让你??
为什么。。。
上次也这样!!!!
我的电脑刚买。。。。
又变你用。。。
现在有这样!!!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没有!!!!
你只想到你自己!!!
过分!!!
也不用去和妈妈说的。。。
他一定也站在你那边。。。
永远都是这样!!!!
永远!!!!

2 comments:

Felix Yukito said...

buy a new car!! ^_^

tian3i said...

hahaha...
no money how to buy...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