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差。。

差。。。
今天从家里回来马六甲。。。
半路有去找佩津他们。。。
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无忧无虑。。。
workshop...
弄到满脸满手脚都是金粉。。。
然后又笨笨的敲到头。。。
有痛到。。。

晚上。。。
对不起娴。。。
我真得太紧张了。。。
对不起。。。
不要生气了好吗??

打给妈妈。。。
和他说我想回家。。。
我不想呆在这里。。。
真的不想。。。
我想抱着妈妈。。。
然后什么也不管。。。
放声大哭。。。

我到底怎么了。。。
以前的我很坚强的不是吗???
现在的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在这一切结束后。。。
我是真的该想想。。。
还要不要去做。。。

真的好累。。。
好累。。。
快疯了。。。

4 comments:

海 ceona 洋 said...

在你的博客上。。总会觉得你写过的一些字,句子好像很熟。。哈哈!
之前的时候,我也在质问自己,怎么变脆弱了。。我以前很坚强的不是吗。。也曾经,我说。。我只想放声地哭。。只想哭。。
呵呵!很熟对不对?!^^
加油哦。。会过去的。。你应该开心,这时候不是你一个人。。你还有好多朋友陪着你。。
不要让自己倒下啊。。不要让关心你的人担心。。=)

RongYao Goh said...

到了大学
人真的会变不一样的
尤其是做了活动的人
会觉得自己变得更不坚强了
为什么?
因为需要面对的环境更坚硬了
需要的坚强就更强了
所以
不是你变懦弱了
而是环境需要你从原本的坚强变得更坚强!

加油!

荣耀 - http://www.wretch.cc/blog/eddygry

tian3i said...

thank xiao lei and rong yao a...
thank a lot...
i will try my best de..
thank...
^@^

永远的三理二'08 said...

take care urself a......

long time no see liao........

i m

G_1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