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心。。。

喜欢淋雨。。。
因为淋雨让我清醒。。。
喜欢黑暗。。。
因为黑暗让我冷漠。。。
口里的话。。。
像一朵朵的红玫瑰。。。
心里的话。。。
像一朵朵的黑玫瑰。。。
玫瑰花的颜色。。。
代表着我的情感。。。
红玫瑰。。。
热情奔放。。。
黑玫瑰。。。
冷血无情。。。
这两种颜色的玫瑰。。。
你们属于哪一种呢???
我又是属于哪一种呢??
没人懂。。。
现在的我。。。
好想找个人来爱我。。。疼我。。。照顾我。。。
可是。。。
人不美那里有人要呢??
哈哈。。。
是否还在想念他。。。
不知道。。。

food fair...
开始了。。。
大家加油。。。
我卖炸菇和玉蜀黍。。。
炸菇不错吃下。。。
谢谢妈妈哦。。。
谢谢你借我很多的锅。。。
谢谢你教我怎样炸菇。。。
谢谢妈妈哦。。。
很累。。。
真的。。。
快累垮了。。。
怎么办。。。
还有一个月。。。
大家加油。。。
我会撑下去的。。。

1 comment:

海 ceona 洋 said...

奇怪。。
我记得我之前有留comment的。。
呵呵~
算了。。

要加油哦!
不管怎样。。
再漆黑的夜晚都会迎来黎明的。。
^^


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