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人的心是自私的。

人的心是自私的。。。
今天明白这个道理了。。。
病了。。。
很累。。。
玲姐寄信息给我。。。。
我能不能什么都不去理。。。
只理我自己就好呢??
可是老是做不到。。。
你们真得很自私。。。
把你们解决不了的问题全都丢给我。。。。
我也有我自己的问题。。。
我也有很多我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
为什么你们这样。。。
我好累好累。。。
你们知道吗??
我已经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做什么了。。。
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我也分不清了。。。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去理这些事了。。。
我能不能只为自己。。。
不去理其他人。。。
能不能。。。
真的好累。。。
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