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心。。。

心。。。

我想像一片叶子。。。

有大树保护着我。。。

不会像现在一样。。。

想找个人保护我都没有。。。

只能自己保护自己。。。

朋友。。。

这两个字。。。

好难懂。。。

念。。。

你问我我发生什么事。。。

我很想说。。。

可是不懂要怎样说。。。

我觉得你是我唯一一个朋友。。。

可以让我在你面前毫无保留做我自己的朋友。。。

2 comments:

傻气巫婆 said...

伤到了啦~
只有念是你朋友哦??
我不是人哦?
哈哈
我很讨厌听别人的秘密!!
可是除了她..
我可以破例帮你背你的重担~~
现在的我觉得~~
朋友~~
是你可以完全放心把自己交给他的人~
除了他们三个~~
你也是算能放心让我交谈的朋友!!
^^

tian3i said...

no la...
just i think nian is very dan chun..
then can do zhen shi de wo ...
so....
ya....
u also my best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