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没有主题。。。

今天。。。
想不到主题的名字。。。
想要写什么呢???
不懂。。。
今天的心情真得很复杂。。。
怎么说呢??
我。。。
真的像阿廉说的。。。
因为他而心情不好吗??
我知道。。。
应该不是。。。
刚去帮我的好姐妹庆祝生日。。。
他有吓倒。。。
哈哈。。。
他生日当天没办法帮他庆祝。。。
只好提早了咯。。。



我知道。。。
其实现在的自己一直在伤害我的身体。。。
就为了赌。。。
自己几时倒下。。。
哈哈。。。
傻了。。。
对。。。
傻了。。。
昨晚的雨好大。。。。
喜欢淋雨的我。。。
最喜欢这种天气了。。。
虽然好冷。。。



现在的我。。。
真的只想找个栖息地。。。
然后安安稳稳的过生活。。。
他。。。
会还我这种生活吗???
我能不能请他还给我???
很担心。。。
他真的会受伤。。。
希望他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