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不懂。。。

廉。。。
生日快乐。。。
认识你应该快3个月了吧。。。
我们的感情好到。。。
哈哈。。。
祝你和fatfat永远开心哦。。。

不懂。。。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完全不在我能想象的空间了。。。
和他越来越远了。。。
有多久没感受到当初他对我的好了。。。
或许大家都太忙了。。。
最近真得太忙了。。。
也没好好的照顾自己。。。
其实。。。
我在赌。。。
赌我几时倒下。。。

我真地想变成一片叶子。。。
让大树保护着。。。
那样。。。
我就不需去烦恼太多事情。。。
我对他。。。
是怎样的感觉呢??
真的不懂。。。
最近脑里一直出现他。。。
和他在一起的片段。。。
很零碎。。。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累了。。。
真的累了。。。
真地想找一个人来靠了。。

2 comments:

eunice said...

谢谢你哦。。
要记得我们在你身边,有什么事就找我们。。
知道吗??
我很开心咯。。
我还真的被感动到。。
呵呵。。。

tian3i said...

哈哈。。。
我努力好久。。。
如果你没被感动到。。
我会想哭。。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