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他看到了吗??

好奇怪哦??
我没和他说过啊。。。
为什么他会和亮这样说呢??
为什么呢??
我没说啊。。。
还是他看到我放在friendster得博客了呢??
那他有没有看他我爱他的心呢??
亮说他真的喜欢她了。。。
问我我打算怎样。。。
我已经不懂我自己应该怎样了咯。。。
怎样才是我。。。
我已经不知道了咯。。。。
事情为什么会这样呢??
已经到了我不懂控制的地步了。。。
刚刚的考试我完了。。。
脑里想的都是亮说的东西。。。
我完了对吗??
哈哈哈哈。。。
真得很可悲。。。
为了他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越来越不懂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