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kl....

我听到我的钱包在哭了。。。
哈哈。。。。
买了一件衣服和寒衣。。。
我好喜欢我的寒衣咯。。。
美及了。。。
可刚刚在吉隆坡时有点不舒服咯。。。
整个人头晕晕的。。。
蛮辛苦下下的咯。。。
哈哈。。。
可是满好玩的。。。
他们全部都对我很好咯。。。
很照顾我咯。。。
谢谢你们哦。。。
在等地铁的时候。。。
拍了一些很特别的照片。。。
超可爱的咯。。。
哈哈。。
我们玩疯了。。。




他昨天打电话给我了。。。
很惊讶。。。
才发现。。。
原来自己还在想念他。。。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这个愿望我达成了。。。
他还把我当朋友。。。
该开心的。。。
不是吗???
希望他快乐。。。
只要他快乐。。。
我什么都可以不管了。。。
加油。。。
请记得。。。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