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心情好差。。。

今天是圣诞节。。。
但我一点都不开心。。。
心情真得很差很差。。。
我知道妈妈是担心我。。。
可是。。。
他这样只会让我更想逃开他。。。
其实我多想和他们一起去吉隆坡的。。。
可是他还是不给。。。。
还没十二点就回家的圣诞节。。。
好孤单。。。
从来都没这样孤单过。。。
觉得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陪我。。。
好害怕这种感觉。。。
我真的好害怕孤单。。。
有谁能帮帮我。。。
脱离这种孤单呢???

2 comments:

傻气巫婆 said...

yaya~
my christmas lonely oso~
although i countdown aT KL SG WANG~
but without tat ppl i miss so much d~
my christmas is meaningless~
5555~

tian3i said...

haha....
shi hui ..
thank u o...
got u and bibi them i think i will not loney le lo..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