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从前

曾经 我靠在你肩上
对你说 我的不舍
曾经 你的手拉着我的手
比比看谁的手比较大
曾经 你站在我身旁
轻声对我说你爱我
但那些 已经成为曾经
一个回不去的从前


我知道 我们 已经回不去从前了
我知道 从前 从前对你已经没意义了
我知道
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但你懂吗
我好想回到从前
当朋友就好的从前

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
我还是会去创造那些从前
因为我真的
好爱你
好爱你


我知道 我们已经回不到从前了
我知道 从前从前对你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知道
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但你懂吗
我好想回到从前
当朋友就好的从前
当朋友就好的从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