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最近。。。

最近。。。
又看到他了。。。
他好像没什么变咯。。。
因为都不太敢看他。。。
哈哈。。。
感觉自己太懦弱了咯。。。
讨厌这样的自己。。。
哈哈。。。
在还没新年之前。。。
在朋友家前面看到他。。。
他很自然的和我打招呼。。。
但我发现自己看到他后。。。
心情很差。。。
他为什么可以这样自然和我打招呼。。。
为什么我不能。。。
才发现自己原来还在乎他。。。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可以放下他了。。。
可在那个地方看到他。。。
太多地回忆跑进脑海里。。。
忘不了他。。。
该怎么办。。。
那天。。。
又看到他了。。。
可是这次。。。
他连看我都不看我一眼。。。
心好痛。。。
我宁愿他自然的和我打招呼也不要他不看我一眼。。。
惨。。。。
我该怎么办。。。

2 comments:

傻气巫婆 said...

tian~
不管你做什么~
我都支持到底~
你的痛~
我痛过!!
所以我知道没有人可以真正帮到你~
除了你自己~
不过想找人诉苦的话~
我的肩膀还是满可靠的~
^^

tian3i said...

haha...
thank u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