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闷。。。

最近的心情怪怪的。。。
开心不起来。。。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咯。。。
就算是笑也是很勉强很勉强的咯。。。
自己到底怎么了。。。
田说我很单纯。。。我有吗??
今天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希望事情会有变好。。。
工委进来了。。。
要开始变得很忙了。。。
前天的缘游会。。。
很成功。。。
很累。。。
可是好开心。。。
学会做waffle。。。
还不错吃吧。。。
我不懂。。。
因为自己只负责做。。。
没吃到咯。。。
站了整晚。。。
脚有痛到咯。。。
娃娃鞋害我的脚拐到。。。
今天还痛痛的。。。
讨厌娃娃鞋。。。
廉她超厉害的。。。
这样都被他猜到咯。。。
拿了个大礼蓝回家。。。
他还没来找我。。。
想他。。。
他要飞了。。。
以后就看不到他了。。。
怎么办??
很舍不得他。。。
这已经是事实了。。。
伤心也没有用了。。。
希望他真的能快乐。。。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他。。。
希望他自己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如果他伤害到我在乎的人。。。
我不会原谅他的。。。
我不会给他面子。。。
就算要我当场打他巴掌。。。
我也会这么做。。。
别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