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初十三拜年。。。

各位。。。
请问下哦。。。
有听过初十三还在拜年的吗??
哈哈。。
我们这一群就是了咯。。。
先去锦辉家。。。
有厉害到的咯他。。。
有钢琴有吉他。。。
然后还看了他以前的旧照片咯。。。
有不像到的咯。。。
现在帅很多哦。。。
哈哈。。。
然后在他家赌博。。。
输十块。。。
然后又去wendy家拜年咯。。。
和她聊了很多。。。
也懂了很多东西。。。
他真的变了。。。
是好是坏没人懂。。。
只希望他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
哈哈。。。
然后去terry家咯。。。
太开心了。。。
虽然没有玩麻将。。。
可是我玩卡玩的好开心哦。。。
我赢满多的咯。。。
哈哈。。
太开心了。。。
好累哦。。。
现在是早上六点半。。。
我还没睡。。。
哈哈。。。
真糟糕咯我。。。
哈哈。。
要去睡了咯。。。
谢谢大家陪我玩。。。
祝我的朋友们永远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