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梁文音。。。

梁文音。。。
终于来了。。。
他笑起来真得很美。。。
当知道自己是接待时。。。
开心得不得了。。。
今天才知道原来接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直要跑来跑去。。。
可是觉得值得咯。。。
因为可以近距离接触他啊。。。
他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
很活泼。。。
很自然。。。
和她聊了几句话。。。
他的声音很好听。。。
唱歌也好听。。。
在带她上她的保姆车时。。。
他突然把她的手靠在我肩上。。。
他问我我累吗。。。
我说还好。。。
他说他很累。。。
所以要我借他肩膀靠一下。。。
艺人真的很可怜。。。
没有自己的空间。。。
连想和一个人拍照都不行。。。
又常熬夜。。。
没的休息。。。

又搞emo了咯我。。。
最近搞emo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越来越不懂自己。。。
明明想开心的笑的。。。
可是笑出来的笑容比不笑更惨。。。
真得很难懂。。。
顺其自然吧。。。

6 comments:

eunice said...

must be happy everyday..
and dun think too much,u will more happy de..
ok??
tian...
jiayou..

tian3i said...

lian....
thank u so much,,,
i will try my best de..
i will let myself happy de...
i will...
u also o...
ok??
^@^

田敬。。。 said...

emo bring ntg to u ... no benefit at all ... that is so stupid to be like that ... i always said , be optimize , then everythings will be fine ...
so many things happened in this world ,in ur life , n our life , u cant take all things in mind .learn to put down ... see all things as normal things , then all things will be easy to settle ... think positive , optimize ... then life will be more happy de ...
gambateh ya ... we always support u de ....

Catherine🍁 said...

无意间发现了你的部落
虽然好多的事 我不明白
但我想要笑容灿烂的你
很开心认识你们这班朋友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要加油
当然 不忘了我们一直的支持
爱你哦^^

tian3i said...

to ge tian...
我知道。。。
给我时间。。。
我会试着去接受。。。
我会回到以前那个爱笑的恬。。。
从这一秒开始。。。
我就是以前的那个恬了。。。

to xue qi...
谢谢你哦。。。
我知道你们都爱我啦。。。
哈哈。。。
但不要说出来嘛。。。
我会不好意识的。。。
哈哈。。。
开玩笑的。。。
真得谢谢你哦。。。
我也爱你哦。。。
哈哈。。
可是我知道我抢不过“他”的啦。。。
哈哈。。。
不用紧。。。
我排第二就可以了咯。。。
哈哈。。。
真得很谢谢你们。。。
^@^

Shane Ch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