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微创发表会

微创发表会要开始了。。。
好期待哦。。。。
哈哈。。。。
今天去做板。。。
新发型让大家拿来研究。。。
超怪的。。。
哈哈。。。。
不过还蛮开心的。。。
在最失意时还有人陪在身边是最快乐的。。。
谢谢fat n lian 咯。。。
有你们在身边。。。
真的很好。。。
对不起哦让你们担心咯。。。
不过我没事了。。。
哈哈。。。
我会让自己很开心很开心的。。。
加油哦大家。。。
都要开心哦。。。
哈哈。。。
还有。。。
哈哈。。。
朋友们。。。
我和田敬真的只是哥哥和妹妹罢了。。。
所以大家不要再误会了啦。。。
这样我会很尴尬的了。。。
哈哈。。。。
这样也会照成田敬的困扰的咯。。。
所以。。。
谢谢大家了哦。。。
大家看到我写的东西记得给我一些意见哦。。。
谢拉。。。

2 comments:

傻气巫婆 said...

看到你找到另一郡好朋友~
替你开心~
^^
不过也不可以忘了我们八个哦~
要抽空陪我们啦~
XP

tian3i said...

i will i will haha....
sorry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