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
没情人。。。
和一大群朋友出去。。。
去台湾面吃。。。
他们的车坏掉。。。
有闷到。。。
哈哈。。。
然后我们去英雄广场。。。
和wendy,wei wei, wenqiang,tian jing一起拍大头贴。。。
有好玩到。。。
可是。。。
wendy和朋友出去。。。
心情又down下来了。。。
有其他原因。。。
只有我们四个知道。。。
wendy...lian...xian...
去看戏。。。
不错看。。。
然后载他们回家。。。
然后又和哥,wen qiang,yannii去吃鸭面。。。
然后。。。
他们说我搞emo。。。
我说我心情不好。。。
想喝酒。。。
谢谢你们陪我喝。。。
哈哈。。。
跑到阳台去喝。。。
给守卫看到。。。
被赶。。。
哈哈。。。
超好笑的咯。。。
突然觉得自己真得太单纯了。。。
以前有太多人在保护我了。。。
根本不懂什么。。。
现在。。。
懂了。。。
也懂人心是恐怖的。。。
或许我真的应该要长大了。。。
不要再被人保护了。。。
应该学会保护自己了。。。
保护自己比较重要。。。
不要去管一些不该管的事情了。。。
不然。。。
受伤的绝对是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