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讨厌。。。

心情好差。。。
舍不得她。。。
该怎么办。。。
她对我真得太好了。。。
她回去了就不会回来了。。。
我舍不得她。。。
我不要她回去。。。
我会很想很想她。。。
他不知怎样了。。。
怕他伤心又没人陪在他身边。。。
我知道她的苦衷。。。
也知道要她做这个决定她是用了很大的决心才作出来的。。。
可是五年的感情要我怎么舍得。。。
我都舍不得了何况是他。。。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
永远都不会。。。
我希望事情还有挽回的余地。。。
你们都要加油。。。
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1 comment:

ei hong said...

This is their problem, I think they should be mature enough to sort it out themselves.

You don`t need to worry so much!

Jia you!!

Don`t be sad!!